致老師公開感謝信:

老師~我真的很感謝你~

在我看了很多部落格和別的俱樂部的論壇~

我發現很多人真的都是用人的觀點在養狗狗~

我想~我沒遇見你~我也會像他們一樣吧@@

也覺得其實我們家JUMBOBO也挺受教的~

跟著老師的步調~拔麻的教導~也是一天一天在進步中^^

short-haired-dachshund.jpg

人比狗難教,這句話我深感贊同~

由於老師的觀念~啟發我很多~甚至在過程中不斷磨鍊自我的耐心~也不斷的在自我突破~我很希望能更多人知道如何跟狗狗正確的相處~

可是我在別的俱樂部看到很多的文章,是當狗狗出現一些行為問題,就由他去吧的態度在處理@@我想這樣對狗狗和飼主都不好吧~

 

還是再說一句~老師很謝謝你~

謝謝你不厭其煩的指導我這煩人的媽咪~謝謝你很關心JUMBOBO一家~

尤其JUMBOBO打預防針那天~接到你的電話~聽完電話後~我真的有一種安心的感覺~也有可能這樣~只要是JUMBOBO的問題我都會很依賴你的想法~

因為我信任你~希望你不要覺得我粉煩勒~

 

我是一路虛心領教~

雖然上課後隔天第一次實施空氣化的時候~我也曾強烈質疑這樣的作法@@

老師~謝謝你~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JUMBOBO一家子

 

原發文者 小菁子  原發文日期 2008-7-25 原文發在第一代論壇

 

 

 

arrow
arrow

    魯智森教好你的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