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很高興的能成為這裏的會員之一

也在這裏交了許多的朋友

從文字的交流到狗狗聚會並且參加了飼主成長營

由山人敎練所主導的課程讓我了解到敎育的重要性

也讓我找到了飼主會犯的錯誤….溺愛與放縱

20170509025204_92.jpg

真的很感謝山人敎練親自到府了解環境並做飼主個別調整

以前我家kiki不愛籠子

會上沙發會咬手

從成長營到現在1個月時間

或許我訓練的時間有點慢

但是..現在的kiki不會上沙發不咬手也完全愛上籠子了

只要我下口令會以小跑步的速度進籠

從沒有遲疑過哦~

 

我覺得沒有所謂的笨狗或是頑固敎不會的狗

只要用對方法

還有最重要的是..找對敎練

我相信以後帶狗狗出去一定是最出色的優資伴侣犬

 

原發文者 ok 原發文日期 2008-7-1 原文發在第一代論壇

 

 

 

arrow
arrow

    魯智森教好你的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