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養依依都會跟之前的柴柴比較

甚至開始厭惡依依

家人也想送走依依 而我是想在重養

後來想想如果我養在遇到跟依依一樣個性我該如何

於是找了好久問了好幾家

嘿嘿~結果是感覺山人跟我說話比較投機吧

20170509013621_86.jpg

我當時困惱是大小便 卻不知道這是一件最小的事

還有更讓我煩惱的事

就是依依很喜歡跟主人挑戰地位..叛逆期…也不能過度關心..等等太多了

也讓我知道狗的另一面

不用零食 用口頭讚美也可以教育好依依

讓我對狗完全改變 狗不笨是很聰明的

會覺得笨是因為服從度不夠 他不想理你不做 不是真的笨ˋˊ

還有很多……….真的發現很多很多

 

以前養狗是因為無聊

現在卻過很充實 因為要跟依依鬥智 哈哈

這些要感謝山人

也要感謝依依讓我養到牠

也不會讓我懂更多

 

原文發表於優質伴侶犬俱樂部論壇

發文者 依依麻  發文日期 20101122

 

 

 

arrow
arrow

    魯智森教好你的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