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認為粉絲專頁對我只是一個網路上的聯絡工具。
時間軸的呈現方式會讓發文一直下沉;比較適合當成即時發佈資訊的窗口。
對我這普通人來說;粉絲兩字與我無關。

一直到昨晚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有一位小粉絲耶!
這位小粉絲帶來了一個更有挑戰的案子。

新竹金竹路上課之前的破壞狀況01.jpg

挑戰的是這次一次要矯正4隻米克斯,其中2隻成犬是失控時間已久,1隻青少年犬跟著做亂。
或許是最近新莊2隻米克斯成犬的案子;讓飼主鼓起勇氣要矯正自家愛犬問題。

新竹金竹路上課之前的破壞狀況02.jpg

再次強調,家裡有一隻以上的成犬要靠飼主同時矯正,真的是困難度不小。
我教飼主方法與經驗;飼主自己要能有時間跟信心去堅持到底,方得正果。

新竹金竹路上課之前的破壞狀況03.jpg

感謝這位飼主在我低潮的時候替我打氣,現在更是願意挑戰自己來報名上課。
期待有一天這個案子能有好的成果來呈現!

粉絲寫來的打氣.jpg

 

 

 

arrow
arrow

    魯智森教好你的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