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真的要說非常非常感謝!

我回家以後立刻讓mini上廁所,然後回籠子讓她待了一下,放出來以後我都要哭了,是感動得要哭。她都跟在我後面不會搶快跑前面,而且一叫就來,以前叫她她還猶豫愛來不來的咧!而且一個口令一個動作,sitdown都做得穩穩的。

20170511031529_99.jpg

結果我哥一直追在旁邊問我說有沒有變乖有沒有變乖,我說也乖太多了,他就說她要來試試看,結果mini完全不理我哥哥。

我一直跟他說不要口氣一副很寵溺的樣子不要手揮揮揮跟他玩,他都聽不懂,可是他自己發現mini變得聽我的話,對他卻完全沒變他氣得要命。

結果剛好我哥一邊看電視轉到國家地理頻道,正在播一個訓犬師的節目。我叫我哥認真看一下,因為裡面剛好有講到人面對狗的態度跟狗的回應很有關聯。

結果我哥看完以後醒過來了,口氣變好穩,mini竟然就比較沒裝傻,真是天助我也,起碼我跟我哥兩個人一起同心協力去說服我爸媽會比較有力量。而且這幾天都只有我跟我哥在家,看來這好習慣是可以好好維持了!

哈哈真的很謝謝你啦!!

還有金拍謝我本來上星期想去接狗那次就想說要上網查太陽堂老店在哪,結果一打開家裡新聞就看到他們又關店了,想說不然帶個台中我覺得超好吃的千層豆干,前幾天又看到他們上新聞說豆干都沒冰起來…我真的要瘋了,麻姥我倒是吃到一家好好吃的,我媽上星期帶了一包回來說是鹿港朋友送的,花生口味好香,下次有機會去台北再帶給你吃看看,這次想說帶個台中日出的鳳梨酥跟太陽餅,他們家的東西滿有特色的,希望你覺得好吃啦!

 

 

 

 

arrow
arrow

    魯智森教好你的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